每日经济新闻

    进展!*ST华仪: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5:58

    每经AI快讯,*ST华仪(SH 600290,收盘价:1.22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如公司因上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ST华仪的主营业务为高低压电器行业、风电、环保,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19%、35.57%、2.93%。

    *ST华仪的董事长是陈孟列,男,36岁,汉族,本科学历。 *ST华仪的总经理是张学民,男,52岁,汉族,本科学历,曾任信阳高压开关厂技术员,珠海丰泽公司主管工程师。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100.00%,近半年未收到过监管函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报!三江购物: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8451万元,同比下降24.67%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美方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顿总领馆,汪文斌:强烈谴责,中方必将作出正当必要反应;恒生指数尾盘跌超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