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盛集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解除质押1640万股及质押145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6:13

    每经AI快讯,健盛集团(SH 603558,收盘价:9.9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将质押的公司股份1640万股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于2020年7月20日再质押145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89%。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约1.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2%。本次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后,其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7346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9.82%,占公司总股本的17.64%。

    2019年年报显示,健盛集团的主营业务为纺织品,占营收比例为:98.9%。

    健盛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茂义,男,57岁,本科。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健盛集团的品牌价值为7.67亿元,在服饰行业中排名第66位。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51.05%,近半年未收到过监管函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22日恒生指数尾盘跳水收跌2.25%,科技股普跌

    下一篇

    换人!中信特钢:副总裁王君庭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