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权威机构联手 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5:35

    上海市消保委美丽健康专业办公室、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上海直播经济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主办《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同步开展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并将于8月25日活动现场发布调查报告。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美好生活始于美好消费。

    在消费升级的主旋律中,“直播+美妆”扬帆前行,在消费市场中掀起浪花朵朵。上海,这座久负盛名的城市不仅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高地,还沿袭了千百年来江南精致柔美的气韵。在时髦、精美、科技、资本的酝酿下,“直播”与“美妆”成为上海经济的两大关键词。

    在“直播+美妆”持续为经济增长赋能,消费市场越来越重视美好品牌、优质产品的背景下,在七夕惠民初衷的引领下,上海市消保委美丽健康专业办公室、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上海直播经济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主办的“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携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同步开展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并将于8月25日活动现场发布调查报告。届时,现场活动将通过直播平台直播。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是由上海市消保委与上海社科院社会学所在2016年3月成立的新消费领域的专业智库。2016年发布了老年保健品、迪士尼乐园、教育培训市场等高质量的研究报告,推动了政府政策的完善和企业经营行为的规范。

    传播美好商业案例,促进美好商业发展是每日经济新闻作为专业媒体的责任。从优势传媒到一流财经智媒,每日经济新闻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公信力的财经全媒体之一,也是财经媒体微博第一大V。经过16年发展,每经全媒体已成为拥有6800万+用户的传媒集群,全媒体年阅读总量300亿,美誉度、影响力皆稳居国内财经传媒第一阵容。

    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

    2019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达4256亿元,在全球市场中表现亮眼。一路上扬的数据背后,美妆产品是最有力的助推器之一。上海是国内重要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和消费基地之一,其中,奉贤区化妆品销售产值规模占比全市超40%。

    消费者对“美”和“品质生活”的要求日益提高,同时对品牌和产品的期望也在不断提升。“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既是为消费者遴选美好品牌、优质产品,也是为美好品牌、优秀产品的传播和推广提高声量,促进消费市场向好而行。

    据悉,现场测评将在8月25日落地上海市东方美谷奉贤区博物馆。届时,参选品牌需在现场为自己的模特设计日常、晚宴、自定特色三款妆容,且所用产品需为参选品牌自己公司生产且在已在市场进行销售的美妆产品。活动特邀专家和消费者代表会现场为三款妆容打分。

    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

    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目前已经达到5000亿人民币左右,而化妆品行业“基本法”——新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也已正式颁布,并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注重品牌,消费者选择品牌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为了向市场传达美妆的品牌力量,每日经济新闻和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并于2020年8月25日正式发布《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暨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

    活动期间,每日经济新闻网站和APP将公开展示调查品牌,通过市场销售数据、行业专家调查、营销专家调查、网络微博调查、社会责任调查等5大指标对主流美妆品牌进行调查和数据分析,并用公开公正的方式收集数据得出综合评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次新股易和国际控股盘中大跌65%

    下一篇

    三维股份:控股股东叶继跃质押约1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