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防范!高温、暴雨、地质灾害、山洪...4个气象预警同时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1 21:03

    每经编辑 步静

    中央气象台7月2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高温黄色预警;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7月21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7月21日18时联合发布黄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7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山东南部、河南大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重庆北部、四川东北部以及云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1点 | 习近平:实施好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更加稳健灵活的货币政策;卫健委:公共交通工具有确诊病例时,乘客不得私自离开

    下一篇

    北京、上海等5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获准参与区块链建设试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