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报!康恩贝: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85亿元,同比增加24.3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8:12

    每经AI快讯,康恩贝(SH 600572,收盘价:5.76元)7月20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32.01亿元,同比下降12.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85亿元,同比增加24.31%。基本每股收益0.189元,同比增加24.69%。2020年上半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约3.27亿元,主要系公司转让参股的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拟境外上市主体公司JHBP(CY)HoldingsLimited部分股权和变更对其核算方法后产生的投资收益所致。2020年上半年,贵州拜特公司丹参川芎嗪注射液受列入国家有关合理用药重点药品监控目录和医保目录调整等政策持续深化以及市场环境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85.26%,导致贵州拜特公司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减少约2.12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康恩贝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医药工业)、商业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57%、0.88%。

    康恩贝的董事长、总裁均是胡季强,男,59岁,中国籍,浙江医科大学药学系本科毕业,执业药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加入!央行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范围扩大至9地

    下一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跌,阿里巴巴大涨4.58%;欧元触及19周高位后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