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连续作战55小时 九江修河三角联圩决口提前两天多完成合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3:09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经过55小时连续作业,7月16日21时43分,江西省九江市修河三角联圩决口完成合拢,比预计合拢时间提前了50个小时。

    现场负责合拢施工的江西水建工程师张周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由于溃堤口对岸的路修通了,江西水建增派了施工人员,双向同时施工,因此合拢时间比预计提前了两天多。

    7月12日晚,江西省九江市修河三角联圩发生溃堤,江西水建接到任务后,连夜调集人员抵达现场,地方政府第一时间成立溃堤口封堵工作指挥部,下设技术组、施工组、物料组等五个组,开展封堵前期准备工作,并于7月14日14时启动封堵作业。

    7月15日上午,当记者抵达三角联圩的现场时,圩堤上运输石料的车辆往来不绝,从昌九大道进入三角联圩的拐角处,看到了数十辆装满了石料的工程车,正在排队进入圩堤,向决口处运送石料。

    “接到任务后,我们连夜作业,24小时施工。”参与施工的挖机司机徐师傅介绍。

    据介绍,整个封堵工作共动用江西水建400余名施工人员;调配挖机12台、装载机5台、推土机2台、工程车216台;调配块石约3万立方米、卵石约2500立方米、粘土约9000立方米、1立方米钢筋笼260多个、3吨重混凝土块160多块。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苏宁成立智造科技公司,含智能机器人的研发

    下一篇

    招商蛇口收深交所重组问询函,涉及购买南油集团土地资源评估等6大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