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招商蛇口凌晨回应315晚会报道;银保监会:多项措施确保受灾企业、个人资金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07: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每经AI7月17日讯,中央气象台7月17日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7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黄淮南部、江淮大部、湖北大部、湖南西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北部、四川南部、河北西北部、山西东北部、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苏西部、安徽东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丨招商蛇口回应315晚会报道:深表歉意感谢社会各界监督,杭州春秋华庭业主报修问题已处理

    每经AI7月17日讯,招商蛇口官微17日凌晨信息显示,央视3·15晚会报道了杭州春秋华庭项目的相关问题,招商蛇口对此发布情况说明,表示深表歉意并诚恳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交付,针对期间陆续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项目一直积极推进与客户的沟通,落实整改。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对给业主带来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客户的价值导向,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

    3丨银保监会:多项措施确保受灾企业、个人资金需求

    据央视新闻,从银保监会了解到,为支持抗洪救灾以及生产生活恢复,金融机构已经采取多种措施,加快资金投放、保险赔付等工作。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肖远企表示,在银行资金供应方面,确保受灾的企业和个人,资金包括各项贷款不中断,不能因为资金的问题影响他们抗灾,影响他们复工复产。各家银行也加快了抗洪救灾相关资金的投放,国家开发银行精准对接地方政府资金需求,已完成28.9亿元防汛应急贷款授信,发放21.8亿元。6月份以来,农业银行向重庆、江西、安徽、浙江等投放水利贷款46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4丨330亿资金整装待发,私募无惧调整择机建仓

    据上海证券报,中基协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协会新备案基金规模为673亿元,较上月增加247.6亿元,环比增长58.20%。其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新备案规模为332.43亿元,环比大涨117.56%。面对16日权益市场的急速调整,部分私募基金经理认为,此次下跌为新资金提供了入场良机。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权益市场依然非常有吸引力。

    5丨中芯国际上市首日券商打新浮盈4.15亿元,两家券商子公司跟投合计浮盈高达37亿元

    每经AI7月17日讯,16日,中芯国际在A股科创板上市,首日上涨202%,成交额高达479.67亿元。公开数据统计发现,本次共有24只券商自营账户及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参与中芯国际的网下申购,合计获配748.09万股,首日累计浮盈高达4.15亿元。同时,海通证券另类投资子公司海通创投与中金公司子公司中金财富均分别获中芯国际战略配售3371.24万股,首日均分别浮盈18.7亿元,合计浮盈37.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招商蛇口回应315晚会报道:深表歉意感谢社会各界监督,杭州春秋华庭业主报修问题已处理

    下一篇

    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本土病例1例(在新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