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里石:股东金麟四海解除质押23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19:51

    每经AI快讯,万里石(SZ 002785,收盘价:17.27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金麟四海于2020年7月15日将原质押给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高新支行的公司股份23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

    2019年年报显示,万里石的主营业务为石材加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万里石的董事长是胡精沛,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矿产系矿床专业,理学硕士。 万里石的总经理是邹鹏,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成都地质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矿产系地质矿产调查专业,工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一国家实验室发生核泄漏事故,外交部:美方应为促进全球战略安全做些实事

    下一篇

    *ST飞马: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