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停牌!正元智慧:筹划收购浙江尼普顿科技100%股份,7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20:56

    每经AI快讯,正元智慧(SZ 300645,收盘价:17.38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事项开展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因此,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

    2019年年报显示,正元智慧的主营业务为学校、企事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35%、36.65%。

    正元智慧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坚,男,58岁,毕业于南京陆军学校军事指挥专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趣头条回应被315晚会点名:全平台彻查,对相关问题严厉清查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央视3·15晚会曝光:海参养殖放敌敌畏;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改;通用五菱回应变速箱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