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长荣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16:22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6日,深交所向长荣股份(SZ 300195,收盘价:7.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司拟以Masterwork Machinery Sàrl.(简称“长荣卢森堡”)100%股权及深圳市力群印务有限公司(简称“力群印务”)85%股权与控股股东李莉控制的天津名轩智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置换。深交所提出,公告显示,力群印务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果约为3亿元,公司2019年末对力群印务商誉减值测试显示资产组可收回金额约为1.48亿元,计提商誉减值准备6.59亿元,说明2019年末计提6.59亿元商誉减值准备的合理性,此次置出力群印务形成的投资收益,是否存在调节利润的情形。

    2019年年报显示,长荣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装备制造、烟标印刷业、融资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93%、25.65%、5.42%。

    长荣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莉,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6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上升15.03%

    下一篇

    新鲜出炉!奥普家居: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4626.85万元~5655.0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