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疫情速报:全美首位州长确诊;巴西总统确诊一周后第二次检测 ,仍为阳性;印度航空将对部分员工放最长5年无薪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06:0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15日17时01分(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01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50645例,累计死亡病例574464例。

    南非新增127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15日,南非卫生部确认南非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57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311049例,南非全国已检测 2278127人,当日检测45389人。

    伊拉克新增21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7月15日,伊拉克卫生部发布声明称,当天境内共进行新冠肺炎检测15185次,新增2110例确诊病例。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确诊一周后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当地时间15日,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一周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宣布其于14日晚间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仍为阳性。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确诊,美媒:他是美国第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州长

    据美国CNBC报道,俄克拉荷马州的共和党籍州长凯文·斯蒂特15日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俄克拉荷马州报》称,斯蒂特据信是美国第一位被新冠病毒感染的州长。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向旅突侨胞和中企发放“健康包”

    当地时间7月14日,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向中资企业和旅突侨胞发放“健康包”,袁丽洁临时代办在使馆同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印度航空将对部分员工放最长5年无薪假

    当地时间15日,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印度航空将对员工的综合能力和工作表现进行打分,得分较低的人员可能面临为期六个月到两年,甚至最终延长到五年的的强制性无薪假期(LWP)。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航空业遭到重创。印度所有航空公司都在通过减薪、无薪休假或解雇员工等措施削减成本。

    欧盟呼吁广泛接种流感疫苗 以更好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

    当地时间15日,欧盟委员会(欧委会)建议欧盟成员国提高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覆盖率,以减轻对卫生保健系统的压力。提高流感疫苗接种率是欧盟协调成员国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之一。

    爱尔兰政府决定暂缓新一轮解封计划

    爱尔兰总理马歇尔·马丁当地时间15日傍晚在结束内阁会议后宣布,暂缓实施下一阶段即第四阶段新冠疫情放松管控措施,目前仍在实施的管控措施将延续到8月10日。

    乌克兰卫生部长建议再延长全国新冠病毒防疫措施一个月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卫生部部长马克西姆·斯捷潘诺夫15日表示,鉴于该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他建议将全国新冠病毒检疫隔离状态至少再延长1个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时报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财经 | 巴西总统确诊一周后第二次检测 ,仍为阳性;外交部副部长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小学生研究癌症论文一等奖被撤销,其父致歉

    下一篇

    推特多个名人和公司账户遭黑客入侵,包括前总统奥巴马、比尔.盖茨、巴菲特、马斯克和苹果公司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