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实达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9:20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5日,上交所向*ST实达(SH 600734,收盘价:2.0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报告期末,公司存货账面余额为18.91亿元,较期初增加10.83亿元,本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3.9亿元,存货跌价准备累计金额为14.22亿元。其中,存放于香港和印度的账面余额为13.77亿元,占比超七成,计提存货减值准备12.15亿元,因对相关存货无法实施监盘且无有效替代程序,公司被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存货确认的具体依据、期末账面余额较期初大幅增涨且本期计提大额跌价准备的原因和合理性等要求。请该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于2020年7月13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ST实达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及配件、物联网周界安防系统、保理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64%、13.0%、0.58%。

    *ST实达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景百孚,男,50岁,汉族。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胜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下一篇

    *ST华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