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帝尔激光:股东彭新波解除质押约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8:23

    每经AI快讯,帝尔激光(SZ 300776,收盘价:91.99元)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彭新波于2020年07月13日将原质押给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4.08%。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彭新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6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75%。

    2019年年报显示,帝尔激光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2%、0.28%。

    帝尔激光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志刚,男,44岁,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并于2004年6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便利店景气指数创近三年最低 85.2%的门店计划开展线上订单业务

    下一篇

    腾讯老干妈事件之后又见假公章!8家银行卷入,4家合计被骗28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