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外交部回应美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深圳:落户满3年且社保满36个月可购房;江西萍乡:南美冻虾外包装核酸呈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09: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外交部回应美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中方将做出必要反应

    据外交部,近日,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将美国会通过的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美方法案恶意诋毁香港国家安全立法,威胁对中方实施制裁,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中国政府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2丨江西萍乡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江西萍乡发布公告,部分消费者通过“兴盛优选”团购平台购买了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产品,同批次相关产品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经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

    3丨深圳住建局: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深圳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适当调整户籍居民购房条件,规定社保和个税缴纳时间,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4丨我国夏粮生产再获丰收,产量较去年增加120.8万吨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夏粮生产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夏粮总产量14281万吨(2856亿斤),比2019年增加120.8万吨(24.2亿斤),增长0.9%。其中小麦产量13168万吨(2634亿斤),比2019年增加75.6万吨(15.1亿斤),增长0.6%。2020年夏粮播种面积略减,但单产有所提高,全国夏粮生产再获丰收,产量创历史新高。

    5丨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感染新冠病毒住院

    据央视新闻,美最高法院发言人凯瑟琳·阿伯格于当地时间7月14日表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引起的健康问题,金斯伯格大法官于当天上午被送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接受治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会通过所谓“香港自治法案”,外交部:中方将做出必要反应,对美方相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

    下一篇

    深圳限购收紧: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买商品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