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英国宣布最终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将于2027年前全部移除英国5G网络中华为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9:56

    每经编辑 步静

    据环球网7月14日报道,路透社消息,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刚刚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道登表示,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

    目前,华为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7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英国首相即将就是否禁止华为技术参与5G建设一事作出决定等相关内容提问。赵立坚表示,能否为在英中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是脱欧后英国市场走向的试金石,也是中国在英投资是否安全的风向标,中方将密切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中国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飞马: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打造职教产业生态圈 成都国际职教城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