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联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8:07

    每经AI快讯,百联股份(SH 600827,收盘价:23.51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20年7月10日、7月13日、7月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函问询了控股股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所处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公司内部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经AI点评:百联股份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7.89%,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上涨8.11%,上证指数同期上涨2.07%。

    2019年年报显示,百联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超级市场、连锁超市业务、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连锁百货业务、便利店、专业连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3.0%、19.01%、14.99%、13.85%、10.38%、3.82%、1.53%、0.21%。

    百联股份的董事长是叶永明,男,56岁,持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伟明环保:公司副总裁程五良减持30万股

    下一篇

    金辰股份:减持计划完成 股东辽海华商期间减持约17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