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牧高笛:公司财务总监杜素珍减持1万股 减持数量达计划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7:36

    每经AI快讯,牧高笛(SH 603908,收盘价:27.9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财务总监杜素珍女士于2020年7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已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占其个人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7.53%。杜素珍女士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其本次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其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每经AI点评:牧高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4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14%,牧高笛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牧高笛的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占营收比例为:99.67%。

    牧高笛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陆暾华,男,49岁,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天津普林: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950万元~1100万元,同比增长65.52%~91.66%

    下一篇

    *ST雅博:预计上半年亏损200万元~7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