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务院港澳办:绝不允许操控香港立法会选举

    2020-07-14 16:44

    据新华社,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14日发表谈话,严厉谴责反对派政团日前组织的所谓“初选”,严正指出此举是对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的非法操控,是对香港基本法和香港国安法的公然挑战,并表示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对此表明的严正态度,坚决支持依法查处有关违法行为。

    发言人指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将于9月举行。在立法会候选人提名前夕,以戴耀廷为首的反中乱港分子和反对派政团“民主动力”串通组织所谓“初选”,以“公民投票”为幌子裹挟民意,为反对派参选协调造势。这一行径目无法律,是对香港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的严重挑战,是对香港民主选举制度的干扰和破坏,是对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组织选举权力的侵蚀,是对选举公平原则的背弃,也是对香港基本法和香港国安法的公然挑衅,绝不能允许。

    上一篇

    亏损!亚太股份: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5000万元

    下一篇

    亏损!扬子新材: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1200万元~1800万元,同比下降176.68%~215.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