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我国火星探测器已抵达发射场,“天问一号”任务即将开启;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7日破1.5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6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5: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每经AI7月14日讯,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2丨北向资金午后净流出超160亿元

    每经AI7月14日讯,北向资金午后净流出超16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出超110亿元。

    3丨黑龙江省国资委原主任赵杰接受审查调查 已退休两年

    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省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主任赵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简历显示,赵杰于2018年8月退休。

    4丨我国火星探测器已抵达发射场,“天问一号”任务即将开启

    据北京日报,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抓总研制的火星探测器已经运抵海南文昌发射场,正在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备受全球瞩目的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即将开展。

    5丨浙江省水利厅:今日15时新安江水库泄洪最后1孔关闭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2020年7月14日12时,新安江水库水位降至106.35米,回落到汛限水位以下。根据气象预告,这两天库区无集中较强降雨,水库水位还将持续回落。经省水利厅决定,从14日15时起,水库关闭泄洪闸,维持满发电直至出梅,此后由新安江水厂根据调度原则自行调度。

    6丨两部门:禁止直接间接从以色列输入绵羊山羊及其相关产品

    据兰州海关官网消息,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今日发布了《关于防止以色列绵羊痘和山羊痘传入我国的公告》,要求禁止直接或间接从以色列输入绵羊、山羊及其相关产品。禁止寄递或携带来自以色列的绵羊、山羊及其产品入境。一经发现,一律作退回或销毁处理。2020年7月3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公布以色列北部区(Hazafon)发生1起绵羊痘和山羊痘疫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龙江省国资委原主任赵杰接受审查调查 已退休两年

    下一篇

    7月14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1.5%,英国富时100指数平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