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恢复开放不足一个月,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重新关闭,再开园时间未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3:11

    每经编辑 胡玲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7月14日在其官方微信宣布,按政府及卫生部门要求以及配合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

    根据公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并相应调整服务。酒店已按照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加强清洁和消毒。

    门票方面,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6个月内有效,“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会员卡类别及暂时关闭的天数延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此前在6月18日,关闭近5个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恢复开放,至今不足一个月。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13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及医管局召开疫情通报会,介绍香港的最新疫情情况。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截至13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41例本地确诊病例,11例输入性病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香港第三波疫情以来新高。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3日召开行政会议后会见传媒,宣布收紧多项防疫措施,包括香港两大主题公园暂时关闭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新闻网、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丰元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下滑超70% 复工推迟及客户坏账影响业绩

    下一篇

    视频丨浙江商人非洲确诊后270万包机回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