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NBA复赛再添变数:巨星威斯布鲁克核酸检测呈阳性,两名球员在复赛隔离区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07:5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美职篮(NBA)著名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于当地时间7月13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感觉良好,并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维斯布鲁克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的检测呈阳性的声明

    据悉,维斯布鲁克并未跟随其他休斯顿火箭队队员,在位于奥兰多场地进行为复赛而准备的训练集结。

    另据NBA中国官网,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官方宣布,自7月8日抵达复赛园区,322名球员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两名球员在隔离期间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两名球员都从未解除隔离,目前已离开复赛园区,进行居家隔离或在专业隔离地点进行单独隔离。

    自7月2日起,接受病毒核酸检测后,共19名球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球员目前正在隔离,直到他们符合疾控中心的指导意见和NBA的相关规定才能解除隔离重新回到复赛园区。

    这对于NBA来说,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这只是隔离期间就被查出感染新冠,如果是在训练营或者比赛期间,已经和球队成员广泛接触,无疑会棘手得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NBA中国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下一篇

    每经8点丨突发!瑞安航空一客机发现爆炸物信息,紧急降落;美职篮球星威斯布鲁克新冠检测呈阳性;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3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