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创业板注册制第一审结果出炉;特斯拉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提醒!7月15日国航CA934航班(巴黎-北京)被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22: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创业板注册制IPO第一审结果出炉:锋尚文化、康泰医学、龙利得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每经AI7月13日讯,今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第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锋尚文化、龙利得、康泰医学首发过会,天能重工发行可转债事项过会。

    2丨英国电信:拒绝华为可能将引起愤怒和安全风险

    央视消息,据英国当地媒体《卫报》报道,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詹森(Philip Jansen)13日称,拒绝华为将可能会引起愤怒和安全风险。菲利普·詹森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四台采访时表示,华为在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已经存在了20年,是包括英国电信在内众多电信运营商的主要供货商,在未来10年内不可能完全把华为设备从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去除,拒绝华为将使2400万英国电信的用户的服务处于不确定当中,可能会引起愤怒和安全风险。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本周英国政府将就华为在英国5G建设中的作用等问题公布最终决策结果。

    3丨提醒!7月15日国航CA934航班(巴黎-北京)被取消

    据驻法大使馆官网13日消息,根据有关方面消息,原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15日由巴黎飞往北京的国航CA934航班,因未获法国民航局批准,现已取消。请相关旅客特别是自第三国来法转机的旅客及时调整个人行程,以免滞留或被遣返。请大家通过中国国航APP进行机票变更候补,或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因后续中法航班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请有关乘客出发前务必及时向承运航空公司确认航班是否正常,切勿贸然启程来法。

    4丨复星医药:新冠病毒疫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申请受理

    每经AI7月13日讯,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收到《受理通知书》,其获许可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BNT162b1)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5丨7月13日纳指开盘涨逾1%,特斯拉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7月13日21:30,道琼斯开盘上涨149.77点,涨幅为0.57%,报26225.07点;纳斯达克开盘上涨112.48点,涨幅为1.06%,报10729.92点;标普500开盘上涨20.04点,涨幅为0.63%,报3205.08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上涨95.0点,涨幅为0.6%,报15965.0点。特斯拉开盘涨7%,市值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该股股价今年以来累涨超280%,截止发稿涨超12%。中概股高开,拼多多现涨6.9%,蔚来汽车涨逾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罕布什尔当局对美银美林展开调查

    下一篇

    1/3韩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在服用瑞德西韦后病情出现改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