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心!长航凤凰: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80万~540万元,同比下降77.07%~83.8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20:27

    每经AI快讯,长航凤凰(SZ 000520,收盘价:3.86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万元~540万元,同比下降77.07%~83.87%。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受新冠疫情影响,沿海煤炭运价指数平均值为564.02点,同比下降144.26点,降幅为20.37%;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平均值为685点,同比下降210点,降幅为23.42%。公司面临市场变化起伏、货运价格下降、人船周转不畅、诸多环节受困等困难,船舶港口卸载货效率下降,量减、价跌,海运效益同比大幅减少。

    2019年年报显示,长航凤凰的主营业务为运输业,占营收比例为:85.6%。

    长航凤凰的董事长是肖湘,男,63岁,汉族,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长航凤凰的总经理是王涛,男,5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铭达: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6000.00万元~6500.00万元

    下一篇

    捷顺科技:股东赵勇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共减持27.8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