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ST南糖: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800万元~4300万元,同比增长107.63%~108.6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7:17

    每经AI快讯,ST南糖(SZ 000911,收盘价:6.7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0万元~4300万元,同比增长107.63%~108.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2元~约0.13元。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主要产品机制糖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回升,原料蔗含糖份、产糖率同比有较大幅度上升,吨糖成本同比下降较大,食糖销售毛利率同比提高,制糖业务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侨虹公司转型生产防疫物资熔喷布、舒雅护理用品公司转产口罩,防疫物资贡献了较大利润。

    2019年年报显示,ST南糖的主营业务为制糖业、其他行业、纸制品业、运输业、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92%、10.76%、8.78%、8.28%、-19.71%。

    ST南糖的董事长是莫菲城,男,4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 ST南糖的总经理是肖凌,男,52岁,汉族,研究生,教授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亏损!英力特: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1100万元

    下一篇

    由盈转亏!青龙管业: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1000万~2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