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津铺子: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25亿元~1.30亿元,同比增长88.94%~96.4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7:00

    每经AI快讯,盐津铺子(SZ 002847,收盘价:115.51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88.94%~96.49%。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于2017年2月8日上市后,优化调整战略,转型夯实基础,升维的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区域拓展战略等已见成效,休闲(咸味)零食第一曲线稳中有升,休闲烘焙点心第二曲线较大幅度提升,坚果果干等第三曲线正在培育。公司多品牌、全品项、全渠道、全产业链的稳健经营策略,使整体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公司注重规模与效益兼顾,短期效益和长期效益兼顾,坚持“良性发展、持续发展、高速发展”的高质量长线稳健发展路径,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和各项资源配置,狠抓投入产出比和净资产收益率,各项成本和费用管控日趋良性。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盐津铺子净利润的预测,盐津铺子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9581.85万元。盐津铺子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615.95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盐津铺子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盐津铺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学武,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湖南大学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亏损!*ST科林: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2500万~3000万元

    下一篇

    泰和新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4日开市时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