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增持!青岛双星: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拟增持1315万~16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7:05

    每经AI快讯,青岛双星(SZ 000599,收盘价:4.7元)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星集团”)的通知,其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通过深交所增持1315万~1645万股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6%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双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约2.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19%。

    每经AI点评:青岛双星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5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66%,青岛双星近一年共发布6次增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青岛双星的主营业务为轮胎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45%、6.49%、1.06%。

    青岛双星的董事长是柴永森,男,5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青岛双星的总经理是苏明,男,47岁,中国国籍,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好消息!瑞斯康达:中标《中国电信2020年政企网关集中采购项目》,预计中标金额3.17亿元

    下一篇

    香港新增52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地确诊41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