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容百新能源成被执行人 中信证券保荐人被监管谈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5:23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启信宝数据显示,710日,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百科技;688005.SH)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96701元,执行法院为余姚市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浙02812261号。

     

    图片来源:启信宝

    据了解,容百科技成立于2014918日,法定代表人为白厚善,注册资本约4.43亿元,经营范围为锂电池材料、锂电池及配件的研发、制造、加工;动力电池的研发及制造。2019年7月22日,容百科技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之一。

    据悉,此前中信证券员工高若阳、徐欣曾在担任容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保荐代表人过程中,未勤勉尽责,因对宁波容百客户信用风险、应收账款回收等情况的核查不充分等原因被证监会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201911月,容百科技就曾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第二条第一款、《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证监会令第154)第八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证监会公告〔201012)第二十一条的规定,被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稿,容百科技股价下跌0.15%,报收41.03元/股。

    封面图片来源:容百科技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郫都区:城乡融合探新路 起好示范再出发

    下一篇

    周一开门红,A股三大股指强势收涨,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破1.5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