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突发!美海军基地军舰爆炸起火,至少21人受伤;昨日31个省区新增确诊8例,均为境外输入;内蒙古新增4例境外输入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08:5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昨日31个省区新增确诊8例,均为境外输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7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内蒙古4例,广东2例,上海1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突发!美海军基地军舰爆炸起火

    据央视,当地时间12日,美媒报道,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至少21人受伤。美国海军称,“当地一家医院正在对17名士兵和4名平民进行非致命性伤害的治疗。”截至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大火尚未得到遏制。

    3丨近1300人确诊!印尼一所军校暴发集体感染

    中新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印尼陆军参谋长佩尔卡萨称,位于西爪哇省的印尼陆军军官学院暴发集体感染,已有近1300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反应。佩尔卡萨称,在确诊的1280人中,有991人是学院学员,其余则是工作人员及家属。多数病患没有症状。截至11日,仍有17人住院。

    4丨内蒙古新增4例境外输入病例

    据内蒙古卫健委,2020年7月12日7时至7月1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截至2020年7月1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5丨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自墨西哥出发,经日本转机回国后确诊

    上海市卫健委13日通报:7月12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为中国籍,在墨西哥生活,7月9日自墨西哥出发,经日本转机后于7月10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该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5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头部玩家销量破万 造车新势力“四国杀”

    下一篇

    上半年日系车份额反超德系 美系韩系复苏法系车仍未止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