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曝储备玉米存质量问题,中储粮:已派调查组赶赴当地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9:52

    每经编辑 胡玲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中储粮集团 今日发布关于对网上反映肇东市青冈荣昌收储点拍卖销售一次性储备玉米质量问题的说明:

    7月11日,公司监测到一条短视频反映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肇东直属库租赁的收储库点——青冈荣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拍卖销售的一次性储备玉米存在质量问题。对视频中反映的问题,中储粮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迅速于7月12日派出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调查。如问题属实,将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中储粮集团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2020年7月12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严峻 北方邦每个周末将实施严格封锁

    下一篇

    每经20点 | 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金融委: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违法犯罪行为是资本市场的“毒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