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思辰:近五年收到深交所监管函、关注函和问询函,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7:26

    每经AI快讯,立思辰(SZ 300010,收盘价:24.32元)7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实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公司现将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进行披露:1、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最近五年公司收到1份深交所监管函。3、最近五年公司收到3份深交所关注函。4、最近五年公司共收到3份深交所问询函。

    2019年年报显示,立思辰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34%。

    立思辰的董事长是池燕明,男,54岁,中国国籍,硕士学位。 立思辰的总裁是窦昕,男,37岁,本科,中国国籍。

    (记者 陈克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心!东方园林: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部分股票被司法冻结,涉及约8163万股

    下一篇

    乌拉特中旗终止鼠疫疫情IV级响应 密接者解除集中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