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此次地震属1976年大地震余震;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厂房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3: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此次地震属1976年大地震余震

    据东方今报,今早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记者采访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方面得知,此次地震属于1976年的余震。“这次地震属于1976年唐山大地震一个正常的起伏。虽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但当时震级比较大,再加上唐山本身的地质构造,造成了余震起伏。”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据悉,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已经与河北省地震局预报中心进行联合会商,分析认为:原震区近期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余震活动水平4级左右。

    2丨全力排水!太湖已连续14天水位超警

    据央视,在太湖流域,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截至7月11日8时,太湖水位涨至4.44米,超警0.64米,周边河网地区全面超警,这已是太湖连续14天水位超警。目前,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联合江苏、浙江等地全力排水降低水位,减轻太湖压力。

    3丨广西南宁一大客车与大货车相撞,致5死5伤

    据广西南宁交警微博消息,7月12日7时40分许,在209国道横县马岭镇清泉村路段,一辆大客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伤者伤情稳定,事发路段交通正在努力恢复,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4丨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厂房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

    据福建日报,今天早上10点40分左右,网友刘先生爆料,在龙岩市新罗区铁山路铁山佳苑附近听到巨响,从刘先生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浓烟滚滚,据刘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在距离现场不到300米的地方,巨响过后又听到了接连几声,目前已经十几辆消防车到达现场警方正在疏散周围的群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关注!河北唐山今早发生5.1级地震,北京市地震局专家解读

    下一篇

    突发!福建龙岩卓越新能源公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超百人已抵达救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