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连续6天0新增,天津昨日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08:4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首都健康刚刚消息,7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据央视,北京连续6天0新增。6月11日0时至7月11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40例,治愈出院95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天津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据天津市卫健委最新消息,2020年7月11日0-24时,天津市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7月11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6例,出院病例61例,在院5例(普通型4例、轻型1例)。

    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32例(境外输入31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22例、尚在医学观察7例、转为确诊病例3例。

    31省区市共新增7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7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天津4例,上海2例,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7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5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例(境外输入3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境外输入84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天津市卫健委、国家卫健委、首都健康、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委内瑞拉再次延长国家警戒状态30天 百余名部队官兵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

    尼泊尔中部地区山体滑坡事故已导致27人遇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