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山东省委班子成员再调整:副省长于杰任省委常委;曾光:警惕今冬明春新冠与流感叠加感染,建议接种流感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22: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山东省委班子成员再调整:副省长于杰任省委常委

    据大众日报7月1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于杰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据山东省政府网站资料显示,于杰,男,汉族,1963年6月生,河北辛集人。1987年6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曾任贵州工学院冶金系教师、材料与结构测试中心主任;贵州工学院材料与结构测试中心主任、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兼);贵州科学院副院长、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兼);贵州科学院院长、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兼);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兼);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常务副部长。2018年1月转任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

    2丨曾光:警惕今冬明春新冠与流感叠加感染,建议接种流感疫苗

    7月11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在2020中国抗病毒药物创新大会上表示,需要警惕今冬明春新冠疫情与流感叠加感染。为应对这种风险,曾光认为接种流感疫苗非常重要,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他建议启动紧急疫苗接种程序,目前也已经提交相关建议给有关部门,但具体是否执行、何时执行还未可知。

    3丨江西洪涝灾害目前已致521.3万人受灾,农作物绝收75千公顷

    据江西日报,根据各地上报,截至7月11日17时统计,7月6日开始的洪涝灾害有南昌、景德镇、九江、上饶等10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社会事务局共98个县(市、区,含功能区)521.3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43.2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6.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55.7千公顷,绝收75千公顷,倒塌房屋403户988间,严重损坏房屋783户1940间,一般损坏房屋3405户6515间,直接经济损失64.9亿元,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4丨上海成立科创板AI产业工作站

    据新华社,为科创板培育优秀人工智能企业,支持人工智能企业与上市公司并购整合,11日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上,上海市“科创板AI产业工作站”正式成立,为加快建设人工智能发展的“上海高地”引入更多源头活水,形成更丰富的产业生态。据介绍,这一工作站由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共同建设成立,将围绕科创板为与人工智能产业关系密切的优质企业提供资本市场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警报!长江武汉关水位预计将达29.2米,仅次于1954年和1998年(附洪水自救指南)

    下一篇

    三部门:各地立即停售、封存、销毁部分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