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北京中风险地区降为12个,全国非中高风险地区进出京无需核酸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16:35

    每经编辑 步静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1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7月9日0时至24时,又有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四季青(地区)镇,昌平区回龙观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7月9日24时,北京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降至12个。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徐和建还介绍,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做好进返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需持有到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全国其他所有地区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需在进返京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除中高风险地区外 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且测温正常可自由流动

    下一篇

    北京通报一起特殊聚集性疫情:存在不戴口罩相互串门、共用厕所现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