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震惊!东莞海滩惊现大量猪蹄,或超过20吨,公安等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15:21

    每经编辑 步静

    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7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东莞虎门威远岛临近虎门大桥一带的海面上以及沙滩上突然惊现大量猪蹄。


    经向海战馆的管理人员了解,昨天深夜11:00左右,有零星的猪蹄漂上沙滩,由于夜已深,打算今天上班就进行清理,但到了今天上午惊讶地看到,成千上万的猪蹄差不多铺满了整个沙滩,于是联系了虎门市政部门前来支援。目前,市政部门对海战馆对出沙滩的清理已经基本完成。但他们发现,出现猪蹄的地方远不止海战馆前的这片沙滩,附近海岸线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据现场工作人员估测,全部猪蹄可能超过20吨。现在,为避免它们在高温下加快腐败变质,影响周边的景观和环境,市政工作人员仍在全力清理这些漂浮到虎门的猪蹄。按常理,正常的猪蹄密度比较大,不会浮于水面,只有在长时间浸泡发胀后才会漂浮起来。而这批猪蹄是来自哪里,货主是谁,是什么原因被冲到水里,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和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再创新高

    下一篇

    全球新冠疫情速报:单日新增确诊近23万例,法国多地疫情反弹,印度一市用挖掘机埋葬新冠死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