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河南通报“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幼儿园停业整顿;中信证券:三季度末A股将开启趋势性上涨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10: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河南通报“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幼儿园停业整顿,涉事幼师已被辞退

    据南阳日报,7月11日,针对“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河南省唐河县成立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通报称,7月8日,该幼儿园己将涉事幼师文某某予以辞退。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

    2丨中信证券:三季度末A股将开启趋势性上涨行情

    每经AI7月11日讯,中信证券研报称,低估值板块的补涨并非风格切换,只是短暂的风格再平衡,也是未来风格切换的预演。预计补涨仍将持续1-2周,但涨速将放缓;解禁压力与业绩验证过后,市场将重回均衡状态。3季度后期起,金融和周期才将成为下一轮持续数月的趋势性上涨的主线之一。3季度市场任何的调整和结构松动,都是新的入场时机,也是下半年最佳的配置时机。

    3丨驻俄罗斯使馆再次提醒旅俄中国公民做好自身防护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方微信今日消息,近日,俄罗斯进一步解除针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生产、生活逐渐转入正轨,但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仍较多,其中仍有旅俄中国公民被感染。中国驻俄使馆再次提醒广大旅俄中国公民,务必继续密切关注俄疫情形势,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避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出行。

    4丨英国对75个国家取消入境隔离限制,不包含美国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0日,英国政府取消了75个国家和海外领地的与疫情相关入境隔离限制。美媒注意到,美国并不包含其中。英国政府对美国旅行者的限制仍然存在。美国游客入境将被要求进行强制性的自我隔离,否则将面临1245美元(约合人民币8713元)的罚款。巴西、俄罗斯和中国的游客目前也是如此。

    5丨吸烟者比非吸烟者更容易发展成新冠重症病例,世卫组织启动新倡议帮助全球烟民戒烟

    据新华视点,世界卫生组织10日宣布启动一项新倡议,以帮助全球13亿烟民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戒烟。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这一倡议将帮助人们不受限制地获得戒烟所需的资源,如尼古丁替代疗法、来自数字卫生工作者的建议等。

    据世卫组织数据,吸烟每年导致全球800万人死亡;有证据显示,吸烟者比非吸烟者更容易发展成新冠重症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理想汽车申请赴美IPO:两年亏损近40亿 目标融资1亿美元

    下一篇

    安徽歙县洪灾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负责人痛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