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江江洲召唤在外乡亲回乡抗洪:在家实际可用劳动力不足千人

    2020-07-11 09:47

    据澎湃新闻,7月10日,江西九江市江洲镇防汛抗旱指挥部致信致在外乡亲,呼吁江洲在外的18至60周岁之间的父老乡亲迅速回赴江洲共抗洪魔。江洲镇防汛抗旱指挥部表示,当前洪魔肆虐,江洲在家常住人口仅7000余人,且多为留守老人和妇女,实际全部可用劳动力不足1000人。面对34.56km长的堤坝,防汛人手严重短缺,人员调配十分紧张。江洲镇是一个经江水冲击形成的江心岛镇,四面被江水包围,住着4万多居民。义务投身抗洪抢险已成为江洲镇的传统。公开报道显示,由于江洲防汛人手告急,已有不少在外游子应召而回共护家乡。

    上一篇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曝光:这30只个股净卖出最多(附名单)

    下一篇

    每经10点 | 九江江洲召唤在外乡亲回乡抗洪:在家实际可用劳动力不足千人;北京个人参保者下月起可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