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警惕!西班牙马德里市郊废水中发现新冠病毒;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206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00:0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记者在灵堂前问首尔市长性丑闻,韩执政党党首怒斥:没礼貌

    据环球时报,7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执政党党首李海瓒赴灵堂悼念首尔已故市长朴元淳,被记者问及朴元淳性丑闻时他当场大怒:“真没礼貌!这个场合问这个合适吗?要有起码的分寸。”并自言自语了一句:“真是个坏家伙。”随后李海瓒愤怒离场。

    2丨马德里市郊废水中发现新冠病毒

    据央视新闻,近日,西班牙国民警卫队自然保护局发现,在非法排入流经马德里大区南郊赫塔菲市的曼萨纳雷斯河段的废水中存在新冠病毒。这使得当地公民的健康处在巨大的危险之中。自然保护局的报告显示,由于未对河道采取适当管理措施,河边的居民以及在下游工作或生活的民众健康受到极大威胁;而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影响人们健康的风险会更大,对废水的管理不善可能会造成疾病的暴发。目前赫塔菲市市长和数位议员因对废水管理不力而遭到指控。

    3丨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206万例

    据央视新闻,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7月10日9时58分(北京时间7月10日15时5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64828例,累计死亡病例550384例。

    4丨英国新增5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88133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7月10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512例,累计确诊288133例。截至当地时间7月9日17时,英国累计死亡44650例,单日新增死亡48例。

    5丨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再超400例

    据新华社,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当地时间10日22时更新的新冠疫情数据,日本当天新增确诊病例413例,这是日本4月24日之后首次出现单日新增病例超过400例。数据还显示,日本已累计确诊病例21181例,累计死亡982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10日欧洲股市全线收涨,德国DAX30指数涨1.15%

    下一篇

    真相大白!微博管理员回应晨小晨事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