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见股份:股东云南九天投资控股解除质押约536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21:28

    每经AI快讯,易见股份(SH 600093,收盘价:12.84元)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云南九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5361万股解除质押。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九天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约2.7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8%,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数量约1.3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49.31%,占公司总股本的11.97%。

    2019年年报显示,易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保理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75%、7.67%、1.36%。

    易见股份的董事长是任子翔,男,48岁,汉族,硕士研究生。 易见股份的总经理是冷天晴,男,47岁,汉族,大学本科学历。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星Foundry高管:定制化AI芯片是未来主流,“异质整合”为不可否认的趋势

    下一篇

    加拿大6月失业率降至12.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