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利制药:股东瑞康投资累计减持约48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21:05

    每经AI快讯,普利制药(SZ 300630,收盘价:50.7元)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瑞康投资出具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该减持计划中设定的时间区间已届满,瑞康投资累计减持约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1.81%。

    每经AI点评:普利制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02%,普利制药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普利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普利制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范敏华,女,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授课教授。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个别理财产品出现阶段性的浮亏是正常现象

    下一篇

    盐改42个月落地难:县城盐业局直言阻力大 外地盐企入市屡遭查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