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60000000元!成都第二波消费券来了……该如何申领?怎么用?戳文告诉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20:1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7月10日,在“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上传出重磅消息,“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第二波将在7月下旬火力全开!

    据悉,本阶段活动于7月13日(周一)启动报名,7月24日(周五)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周日)结束,历时1个半月。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广大消费者将得到更多实惠。

    “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精选策划了八大领域活动,包括:Fun肆嗨、Fun肆玩、Fun肆吃、Fun肆买、Fun肆逛、Fun肆爱、Fun肆美、Fun肆e点等

    图片来源:成都发布

    哪些消费者可以参加?

    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经成都天府健康通认证,并将在成都市域范围内的餐饮业、百货业、旅游业、住宿业、文化业、体育业等行业商家进行个人消费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消费者如何参与活动?

    与第一阶段活动报名方式相同,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于2020年7月13日—7月20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和天府市民云平台的活动入口,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进行报名,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包。

    持券消费者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消费券?

    持券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到店消费时抵扣,每笔消费可以抵扣1张消费券。参加活动的商家将在店铺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活动海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收银台醒目位置向消费者提示本企业为活动参与企业,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便利服务。

    什么时候发放消费券?

    2020年7月24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消费券的面值和有效期是如何?

    每个消费券包补贴金额80元,内含“满60元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2张和“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消费券4张,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事特:公司董事于玮拟减持不超过约56万股

    下一篇

    华通热力:特定股东中山通用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