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刚玻璃:副总经理何清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8:01

    每经AI快讯,金刚玻璃(SZ 300093,收盘价:12.2元)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何清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每经AI点评:金刚玻璃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5月20日,金刚玻璃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金刚玻璃的主营业务为玻璃深加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54%。

    金刚玻璃的董事长是李雪峰,男,42岁,哈尔滨市工程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中国国籍。 金刚玻璃的总经理是严春来,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河北建材学院玻璃工艺专业,曾赴美国康耐尔大学江森商学院进修企业文化及战略管理专业、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进修跨文化管理及战略管理专业。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11天,中方宣布对美对等制裁三连击;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已撤诉,未来将开展合作;河南专升本疑泄题:机构称凭实力押中

    下一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道指期货跌超150点;特斯拉空头仓位逼近200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