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双塔食品:预计半年度净利润约1.58亿元~1.96亿元,同比增长70%~1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7:35

    每经AI快讯,双塔食品(SZ 002481,收盘价:18.82元)7月10日下午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8亿元~1.96亿元,同比增长70%~110%。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克服疫情的不利因素,积极复工复产,加快新品研发,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了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营业务产品豌豆蛋白、粉丝、膳食纤维等销售情况良好。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双塔食品净利润的预测,双塔食品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71亿元。双塔食品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312.7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双塔食品的主营业务为农副食品加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双塔食品的董事长是杨君敏,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 双塔食品的总经理是李玉林,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芒果超媒: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0.4亿元~11.4亿元,同比增长29.42%~41.86%

    下一篇

    预增!华致酒行:预计半年度净利润为2.11亿元~2.15亿元,同比增长5.03%~7.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