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航和其飞行员工会就提前退休和自愿休假达成初步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6:2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步静    

    每经AI快讯,据CNBC,美国联合航空(NASDAQ: UAL)和代表其约1.3万名飞行员的工会已就自愿休假和提前退休方案达成初步协议。这也使得美联航成为美国四大航司中最后一家与其飞行员达成类似协议的公司。美联航的高管们称,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纽约州和新泽西等州对一些抵达该州的旅客发出了隔离令,航空旅行复苏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

    截至发稿,美联航盘前跌2.88%,该股昨日收跌7.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安科瑞:预计半年度净利润为6051.87万元~7152.21万元,同比增长10%~30%

    下一篇

    安琪酵母: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6.96亿元~约7.43亿元,同比增加50%~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