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隆达:控股股东东大针织解除质押3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6:05

    每经AI快讯,康隆达(SH 603665,收盘价:19.31元)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大针织于2020年7月9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370万股解除质押。截至目前,东大针织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约54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63%;本次解除质押后,东大针织累计质押股份数约为417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01%,占公司总股本的28.21%。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约93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88%;本次解除质押后,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约为621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6.8%,占公司总股本的42%。

    2019年年报显示,康隆达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类、贸易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26%、25.58%。

    康隆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间芳,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兆易创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7月8日-9日累计减持了236.2万股

    下一篇

    注意!中颖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7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