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安达维尔: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000万元~3300万元,同比增长1656%~183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21:52

    每经AI快讯,安达维尔(SZ 300719,收盘价:14.83元)7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3000万元~3300万元,同比增长1656%~1832%。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两不误,保证了各项工作均按照公司既定战略及年度经营计划正常推进。重大项目的科研工作、全面质量管理提升工作、预算管理及程序手册优化工作均得到有序推进,同时重大商机获取及业务开拓也进展顺利。有效降低了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利的影响,并且还实现了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其中机载防护装甲业务增长突出,实现主营业务利润的增长。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安达维尔净利润的预测,安达维尔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640.8万元。安达维尔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0.8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安达维尔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设备制造及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安达维尔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子安,男,54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检测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鹏起“掐架”昔日救星万方系 退市边缘前任董事长私刻印章

    下一篇

    5G+AI加速千行百业智能化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老朋友们今年有啥新看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