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明德生物: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8亿~2.3亿元,同比增长347%~47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6:33

    每经AI快讯,明德生物(SZ 002932,收盘价:88.17元)7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347%~471%。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处于疫情中心的武汉市,疫情期间公司迅速反应,竭尽全力克服负面影响支持研发和生产,及时推出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取得相应注册证以后,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中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同时,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还分别取得了欧洲CE、澳大利亚TGA和巴西ANVISA的认证,公司产品销往国外五十多个国家。此外,疫情检测相关的仪器销售业务也增长明显。

    2019年年报显示,明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明德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莉莉,女,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至纯科技:股东尚纯投资股票质押展期

    下一篇

    预增!隆盛科技: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457.60万元~1828.40万元,同比增长17.93%~47.9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