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ST南风: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8600万元~9800万元,同比增长12~14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6:20

    每经AI快讯,ST南风(SZ 000737,收盘价:2.91元)7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净利润8600万元~9800万元,同比增长1234.31%~1420.49%。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16元/股~约0.18元/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贡献大幅增加,主要是公司完成了元明粉分公司资产出售和收到政府补助,影响利润1.12亿元。报告期内受国内外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公司下游客户复工延迟,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品毛利率下降,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行。

    2019年年报显示,ST南风的主营业务为化工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39%、4.38%。

    ST南风的董事长是黄振山,男,53岁,在职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 ST南风的总经理是张国红,男,50岁,本科,工程师。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锅股份:公司财务负责人魏敏辞职

    下一篇

    美股热门中概股盘前普涨,网易涨近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