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宫回应哈佛起诉美国政府:建议学生起诉大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5:14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8日,哈佛大学校长劳伦斯·巴科(Lawrence S. Bacow)表示,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已在当天上午在波士顿地方法院对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提起诉讼。

    该诉讼寻求临时禁止令以及初步和永久禁令,以禁止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执行联邦政府规定,即禁止参加在线课程的学院和大学的国际学生留在美国。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移民局对学生和交流访问者计划作出调整:2020年秋季学期,对于只上网课的国际学生,美国将不对其发放签证,即禁止参加在线课程的学院和大学的国际学生留在美国。

    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此次诉讼即针对以上政策。

    对此,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妮回应称,你参与线上课程并不能获得签证,所以参加线上课并不需要签证,国际留学生应起诉他们的学校,而不是联邦政府。

    (封面图来自:视觉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哔哩哔哩正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

    下一篇

    疫情下的全球风投:今年上半年投资总额1290亿美元,早期投资下滑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