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崩溃!高考女生考试中突然撕毁他人答题卡,官方回应:启用备用卡,补足考试时间,将依规对肇事者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3:26

    每经编辑 步静

    7月8日上午,一则“平顶山一考生高考作弊被查后撕毁他人试卷”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消息称,当天的考试期间,平顶山一中考点一名女学生情绪失控下撕毁三人的答题卡。

    对此,平顶山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7月9日发布《关于平顶山市一中考点某考场考生答题卡被毁事件处理的情况说明》。

    2020年7月8日11时25分,高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考试将要结束时,平顶山市一中考点一考生突然情绪失控,先后抓其右边、后边考生答题卡,造成两位考生答题卡损毁。考场两位监考教师及时制止,并稳定了考场秩序,市一中考点按程序启用备用答题卡,按规定补足答题卡被损毁的两位考生耽误的考试时间,两位考生将损毁卡的内容誊写在新答题卡上。
    目前,我办已将损毁其他考生答题卡的考生违规情况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将依规对该考生进行处理。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阿里巴巴港股盘中涨幅扩大至10%

    下一篇

    张文宏谈防疫中的人工智能:需要泼个冷水 ,AI应用于公共卫生仅处于起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